安化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6:4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20190313153923

3月13日,安化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红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是在抓好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召开的;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来进行。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永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作述职发言,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随后各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党性上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面,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上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生本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每位党员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心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走在其他干职工的前列,对工作超前谋划,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服务意识,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聚推动人社事业新发展的正能量,努力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刘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