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和谐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7:1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发展,号召广大社区居民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3月12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南岳宫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暨一季度进社区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手持扫帚、火钳等工具打扫社区环境卫生。党员、群众自觉分组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相互协作的方式,对辖区的河道、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道路沿途进行了清扫。对看到的乱丢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和习惯。

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也都发挥了“雷锋”的模范带头作用,争着干抢着干,不怕苦不怕累,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和志愿服务氛围。本次活动不仅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纷纷点赞,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环境的爱护和争做文明人的热忱,共同为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友爱的生活环境而努力。(肖萍  彭瑛)

2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