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19 14:5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3日由安化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化县人社局和安化智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县扶贫开发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县义工联、团县委、各乡镇人民政府共同协办的2019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安化人社局隆重举行。本次现场招聘会参展企业81家,其中安化本地企业37家,其他湖南企业13家,宁乡企业17家,桃源企业7家,省外企业7家。本次招聘会现场火爆,求职者络绎不绝,初步统计上午9点到11点进场人次就达到了近万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求职者多为返乡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还有部分应届毕业生、退役士兵和精准扶贫对象。本次招聘会现场共计达成求职意向人员1800人左右,同时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达成意向人员300多人。

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能华,安化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生本,出席了本次招聘会,还有公安、交警及其他协办单位同志共计200多人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2月14日大福镇分会场招聘会及2月15日平口镇分会场招聘会也圆满结束。大福镇招聘会现场到场人数达到1000多人,参展企业28家,岗位1000多个;2月15日平口镇招聘会现场到场人数600人,参展企业28家,岗位1000多个。大福镇招聘会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12人,平口镇招聘会现场达成求职意向236人。(谌麒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