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东红到南县招聘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11:1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D:\工作相关\新闻照片\2019新闻照片\2.12 春风行动\IMG_9395.JPG

    2月12日上午,南县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县电商产业园举行。副市长黄东红在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络绎不绝。黄东红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招聘会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招聘信息,与用工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公司这次在南县主要招聘哪些人员” “人好招吗?”“招聘过程中有哪些困难?”在惠州市耀程人力资源公司等展位前,黄东红仔细询问企业用工和招聘情况。

黄东红充分肯定了南县“春风行动”筹备与组织工作,同时强调,要积极发挥政府职能部门的引导作用,抢抓春节招工“黄金期”,搭建供需平台,全力以赴做好招聘会的各项配套服务工作,解决好企业招工和群众就业两大难题,为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增添新动力。

据悉,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共有102家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8600余个,吸引求职者2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94人,其中贫困对象53人。(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