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沅江 就业惠民生
发布时间:2019-02-14 17:0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3日,沅江市2019年“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正式启动,中联重科、新马制衣、鑫海股份、华兴玻璃等10余家名优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8000个就业岗位。

年前,沅江市人社局提前一个月通过宣传车、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宣传横幅、宣传海报、招聘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广泛宣传,并且考虑造纸企业退出后苇场下岗待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群体求职需求,本次招聘特在漉湖芦苇场、南洞庭芦苇场、南嘴镇设立了现场招聘会场,方便有就业意愿的苇场待业人员、贫困户参加应聘。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求职人员认真查看招聘简章、挑选岗位、填写应聘登记表,工作人员热情分发资料、介绍企业及岗位需求情况,沅江市人社局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现场咨询3000余人,目前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张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