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春风行动招聘火 禁毒扫黑宣传忙
发布时间:2019-02-14 10:0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3日,天气虽冷,场面火爆,安化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县人社局如期举行,全县各乡镇几千名求职人员蜂涌而至。新春伊始,在该县大量返乡人员正准备重新踏上外出务工征途之际,逢此招聘盛会,安化县人社局联合县禁毒办面向广大群众展开了一次大规模的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并结合扫黑除恶行动及人社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一场政策法规宣传的“盛筵”。

八块禁毒宣传展板摆放在县人社局大门入口正中的最显眼处,包括禁毒、扫黑除恶、劳动监察、劳动争议仲裁、社保、工伤保险等方面的十来个宣传台,在一楼大厅正对大门处呈一字排列。工作人员向参会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讲解政策。县义工联的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里发放着各类政策宣传单。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上,政策宣传台共接待咨询群众20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上万份,为广大劳动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今年该县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打响了头炮。(喻安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