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收心聚力 同心筑梦
发布时间:2019-02-12 08:5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1日,资阳区人社局赶在新年上班第一天早上就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强调工作纪律,督促全员收心,确保全年工作迅速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收回心思,集中精力,调整好工作状态,及时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来。一是收心聚神回归工作本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激情、标准不降低、服务高质量。二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不缺勤、脱岗,继续绷紧纪律这根弦。三是进一步总结去年的工作经验,谋划好今年的工作,要着眼全局,提高站位,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彰显人社特色。

会议还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的新年贺词。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新的使命,激励着全体人社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去,“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努力做一个心怀梦想、奋发有为的追梦人!(曾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