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人社党员干部助力“2019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1:00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31日,由桃江县人民政府举办,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桃江县经济开发区和湖南智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桃江县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88家,其中桃江经开区企业35家,共计提供800个职位,一万多个工作岗位。

为更好地帮助我县下岗失业人员、城乡求职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实现“家门口就业”,帮助我县园区企业缓解“招工难”问题,县人社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春风行动”的宣传及开展工作,助力我县就业帮扶。在招聘会现场政策咨询台前活跃着一群面带微笑、佩戴党徽的党员志愿者,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咨询引导、资料发放、政策讲解、问题解答等服务,获到了求职者和招聘企业的点赞。

2019年,县人社局将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打造党员志愿服务项目新载体,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促进发展为目标,积极策划开展政策宣传、文明劝导、送温暖送关怀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人社党员干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俞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