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禁毒工作 人社先行
发布时间:2019-02-02 10:54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31日,安化县人社局召开2019年禁毒工作党组会商会暨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调度会。会议在总结去年禁毒工作的基础上,将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及创建省禁毒示范县等工作作为2019年人社系统禁毒工作的重要抓手,纳入局党组议事日程。会上明确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生本为全县人社系统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副局长为主要责任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切实推动责任落实。

邓生本在会上表示,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切实搞好安化县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助力我县成功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春节期间,我局要着重抓好返乡和外出务工人员的禁毒宣传,充分利用春运契机,创新宣传形式,在局短信平台向全社会发布禁毒宣传短信。特别是在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将要举办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上,我局已提请县禁毒办与我局联合设立禁毒专题宣传台,制作宣传展板,向参会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政策,并积极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在现场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协助其找到合适的工作。

近年来,安化县人社局积极推荐各乡镇吸毒康复对象及社戒社康对象参加就业技能培训班,成效突出,在全县禁毒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县禁毒委的表彰及全社会的充分肯定。2019年,我局将继续把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纳入创业培训和就业技能培训计划,并重点进行培训后就业帮扶服务工作,确保其稳岗就业,杜绝复吸现象。(喻安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