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集中学习传达区纪委五届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2 10:50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31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资阳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员鲁学锋、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局机关纪委书记龚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萍在五届纪律检查委员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资阳区人社局的实际情况,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员鲁学锋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对待“互联网+监督”。人社工作与老百姓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二是加强廉政教育宣传工作。关注“资阳纪检”“清风益阳”等微信公众号,积极向各纪检媒体投稿宣传本单位在廉政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三是重视好“四种形态”处置,做到不犯错、少犯错。

资阳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各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要严格各项工作制度,尤其是请销假制度,局机关纪委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分管领导及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财务的管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办事。

(资阳区人社局  龚剑   王紫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