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召开廉政提醒集中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10:41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廉政提醒集中谈话会

“春节临近,全系统机关干部要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身变异、反弹回潮,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互相宴请,或接受‘一桌餐’吃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或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等......”1月29日,资阳区人社局召开廉政提醒集中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对局机关全体干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做出党风廉政要求。

在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召开前夕,资阳区人社局集中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旨在预习好“功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在关键节点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迎接区纪委全会的召开,确保2019年人社工作稳步推进,营造清爽、廉洁、高效的工作氛围。局机关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干职工签署廉洁自律提醒函41份,并将会后组织各局属二级机构传达学习。

“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政治监督不是敲锣打鼓喊口号,要‘婆婆嘴、妈妈心’经常给干部同志们拉拉袖子提提醒,过‘廉’年才能幸福有余。”资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卫伟语重心长地说。(图文来源: 资阳区人社局王紫怡  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吴雨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