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局机关工作人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8 16:5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90117125811.jpg

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搞好年度考核,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人社事业发展,1月17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述职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何卫伟及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龚卫红主持会议。

参加述职的干职工围绕个人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晒出亮点、分享成长、查找不足,并对2019年的工作谈打算提建议。述职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对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大家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在2019年全体干职工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措施,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狠抓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持续推动人社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参会的干职工还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龚剑 龚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