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湖南省首期互联网+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1-18 10:0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参加这次创业培训,对我们创业者来说,是一次集体‘充电’的好机会,不仅能了解政府最新的补贴和优惠政策,还可以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创客朋友。” 在南县首期创业培训班上,来自聚美集优科技有限公司的李警兴奋地说。

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1月15日,由南县人社局举办的湖南省首期互联网+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在县用工服务中心顺利开班,吸引了全县30余名创业者报名参训。

据悉,作为2019年湖南省人社厅新纳入政策补贴范围内的创业培训项目,此次模拟实训邀请到了国家级创业培训导师李杰群为学员全程授课,培训为期6天,课程围绕项目选择、初中期运营、融资投资、产品开发等多个方面展开,通过现场授课、模拟实训、实战演练等方式,帮助学员掌握知识与技能,少走创业弯路、科学创业。(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