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积极参加全市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6 16:56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5日—16日,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执法培训班开课,资阳区人社局选派从事工伤认定、劳动仲裁、劳动监察的5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曹峰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行政执法概述的法律知识。赫山区法院行政庭庭长曹德钦以《行政诉讼审判实务》为题,结合自身从事多年办案的丰富经验,以案释法,理论联系实际,细致讲解了行政诉讼中的法律适用、送达和证据需要注意的问题,平时易忽略而不可轻视的法律知识点,让现场的执法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法律条文的严谨性和权威性。

通过此次法律系统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该局行政执法人员法律法规理念,全面提升对法律内容理解度和应用能力,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办案执行力和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此次培训不仅包含行政许可法等法律内容,还紧密结合人社业务工作、法治人设建设等相关法律知识,在人社系统形成了良好的学法用法的氛围。(邹丽媛)

微信图片_201811160935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