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组织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6 16:5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116165114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资阳区人社局积极响应号召,于11月16日下午组织局机关全体干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

节目紧扣“新思想”三个字,以“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五个易懂易记又层层递进的话题为线索,生动明了地向我们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和独特魅力。

观看第一集之后,大家自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进行了热烈交流。“这档节目以比拼的方式进行理论宣传,以穿越的方式进行画面呈现,以主持人、点评嘉宾、参赛选手以及学习大会百人团之间的互动方式来阐释政治理论话语,既有悬念感,又有代入感,让观众有追着看下去的欲望,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之旅。”资阳区人社局的一位干部颇有感触地说道。

理论强党必强,思想富国必富。在新时代背景下,资阳区人社局干部纷纷表示会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领会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当信念坚定、本领过硬、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弄潮儿,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夏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