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0:3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9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了一场致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了《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学习了4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观看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视频后,所有人陷入沉思,备受感动,而后纷纷结合自身感受或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540890349091509059

“英雄走了,但精神永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受感触,今后要更加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就是因为有黄群等这类优秀共产党员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人社新人,我觉得‘不断学,不断干’就是对这几位英雄最好的致敬。”……这是会场来自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青年党员代表的肺腑感言。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从思想深处深刻理解了开展向4位先进典型学习的时代意义。最后,会议要求所有干职工不仅要学习英雄事迹,更要对标英雄作为,立足自身岗位,甘于奉献,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人社事业的改革发展奉献青春和热血。(肖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