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社局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08:55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10月17日,沅江市人社局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开展走访活动,进村入户认真核实贫困户各项应受益项目是否落实到位,细化帮扶举措,认真开展 “扶贫日”系列活动。

日前,该局召开了党组专题会议,制定了《沅江市人社局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层层部署,责任到人;组织召开了宣传动员大会,传达了上级扶贫工作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该局职能进行了就业扶贫和健康扶贫的政策深度学习;在办公大楼滚动播放了宣传标语、悬挂了宣传横幅,并印发就业扶贫和健康扶贫的政策宣传单,营造了关注扶贫、关爱贫困人口的社会氛围。

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活动开展,增强了社会对扶贫工作的关注度,也让更多干职工参与到扶贫行列中来,该局将于10月22日在全系统组织开展“我想有个家”主题公益募捐活动,助力脱贫。(张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