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开展中层骨干勤政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7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10月16日下午,在安化人社局会议室开展了中层骨干勤政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忠良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与了谈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各单位对公款吃喝问题、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进行回头看自查自纠。会议通报了窗口作风建设问题,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要严格作风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维护单位和自身的良好形象。

方忠良指出,开展勤政廉政谈话即是为了“提醒在前、教育在先”,他强调:要加强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要保持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以感恩之心,正确对待职位;以敬畏之心,正确对待权力;以知足之心,正确对待名利。要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积极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要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住。自觉管住欲望;自觉管住小节;自觉管住亲友。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勤政廉政谈话是对自己的一种关心和爱护,一定会加强学习,讲政治、明纪律、守规矩,做到廉洁自律。(龚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