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加强岗前培训,提升就业质量
发布时间:2018-10-12 16:02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0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在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开展食品加工岗前技能培训班,该企业新录用的50名食品加工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习操作、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邀请专家进行授课辅导,从安全知识、消防知识、进城务工知识和食品安全意识、食品行业生产操作规范、食品加工技术及保鲜技术等方面开展为期12天的理论授课。之后,再结合生产实际进行为期17天的实习操作,最后进行结业考试。确保培训人员能够得到正规化、系统化岗前培训,消除脱训上岗带来的食品安全隐患。

据悉,今年资阳区人社局还将邀请专业讲师对益阳口味王槟榔有限责任公司和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岗前培训,使新录用人员快速掌握岗位技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减轻企业负担,提升就业质量。(夏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