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残疾人享受精准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25 10:58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49334929822077090

“我视力不行,但体力没问题,只要不是太精细化的工作,都可以胜任。”“我的腿脚不方便,不能久坐,你们单位有适合我的工作吗?”“这个工作具体要做什么,上班时间是怎么样的?”……这是南县残疾人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现场,他们大胆发问,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企业负责人也耐心细致地解答。

残疾人就业备受政府重视及各界关注,为加大南县区域内残疾人职业介绍成功率,打造残疾人就业平台,南县人社局“牵线搭桥”,积极联合南县用工服务中心、残联、经开区开展残疾人需求讨论,通过残疾人进企业、面对面对接等就业专项活动,为捷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引进第一批残疾人就业,实现了企业与残疾人求职者的双赢。

来自乌嘴乡上丰村的黄海燕今年37岁,尽管有中专文凭,但因为腿有残疾,一直未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上个月,人社局工作人员了解到她的情况后,及时帮她推荐了位于县经开区内的捷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每月可收入2000多元。

“残疾人士有着与普通人一样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需求,我们要加强对接,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多平等就业的机会和平台。”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