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心系贫困群众 情暖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8-09-21 16:54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强化党建对扶贫攻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促进帮扶村精准脱贫。9月20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资阳区人社局赴长春镇先锋桥村开展了中秋扶贫慰问暨“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组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先锋桥村的党建资料,了解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分组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在每一户贫困户家中,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对脱贫致富充满希望,牢固树立自力更生、自我解困意识,争取在外部的积极扶持和自身的不懈努力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将“党员活动日”和扶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深化了我局领导干部、党员对扶贫工作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干部与贫困户坐下来一起分析致贫原因、商讨脱贫致富措施,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动力。(袁思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