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医保中心:召开骗取医保资金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1 09:08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20180920152751

9月20日下午,安化县医保中心组织召开了骗取医保资金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对专项治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宁金芳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安化县开展骗取医保资金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县医保中心主任王忠亮对湘西自治州龙山县“反骗保”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具体工作中,对全县情况进行全面摸底、重点解剖、深挖细查,确保群众“治病钱”、“救命钱”使用安全。

最后,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忠良强调,医保中心全体干职工一方面要对日常服务、执行政策等方面进行认真自查,另一方面要坚决服从县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发挥部门的职能作用,确保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圆满完成。(刘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