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社局:廉政短信送祝福 中秋佳节倍温馨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3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中秋节将至,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同时温馨提示您: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 这是桃江县人社局通过手机短信发给全系统所有党员干部的节日廉洁短信。

“这条短信很特别,有温馨的祝福,又给人善意的提醒。”该局一名干部收到廉政短信后说,“这既是一种宣传,又是一种监督,而且避免了生硬的说教,让人易于接受,可以在润物无声中教育干部。”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该局抓紧时间节点在节前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省、市、县纪委关于做好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 “四风”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局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自觉性,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过好“廉节”,把好“廉关”。

近年来,每到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桃江县人社局都会利用短信、微信群、QQ群等途径,向全系统党员干部发送廉政警句、典型反面案例等廉政警示信息,增强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风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奢靡浪费等不正之风,确保过节不“失节”。(张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