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落细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15:07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0917102022

近日,资阳区人社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措施办法,积极主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持之以恒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求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狠抓落实,上下联动,深挖彻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人社系统落地落实落细。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人社局将重点在大力开展宣传发动、继续深入排查线索、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下大功夫,全面开展线索集中排查、滚动排查,对于工作人员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工作推动不力、有黑不打、有恶不除的,对涉黑涉恶线索推诿扯皮、漏报、迟报等情况的,将按照规定严肃问责,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孙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