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机关社保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09:50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千名干部进百村入万户“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沅江市机关社保所支部书记许宏带队和结对帮扶工作队队员一行于9月12日、13日深入到泗湖山坪塘岭村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

工作队一行详细了解到贫困户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根据贫困户反映的最切实的困难,向其宣传医保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政策等扶贫举措,工作队员们还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谈想法、谈困难、谈措施,疏导贫困户心中的压力,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许宏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担起时代使命,坚定信心,勇敢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陈臻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