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拆窗口玻璃 缩服务距离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来,人们走进资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大厅,眼前一亮:原来窗口的玻璃隔断拆掉了,大厅更敞亮,与工作人员交谈也更舒心了。

资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大厅原有的窗口是有玻璃的,玻璃虽透明,但群众咨询要通过玻璃窗口与工作人员对话,隔着一层玻璃说话,嗡声嗡气的,听不清楚,不利于双方交流。针对这一情况,资阳区人社局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拆掉玻璃窗口,清除“障碍”,实现与群众面对面的零距离服务。

服务窗口是政府部门近距离接触群众的平台,也是反映党风政风的重要关口,一个单位工作作风的好坏、服务意识的高低,通过服务窗口可以直接体现出来。在这里,群众有没有得到尊重和重视,则直接关系到百姓对政府部门的印象和评价,影响着党和政府的公信力。拆除服务窗口玻璃这一便民服务小举措,换来了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与服务效率的提高,同时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易虹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