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
发布时间:2018-08-14 10:5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担当和奉献精神,8月10日,资阳区人社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长春镇先锋桥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分组走访了20余户贫困户、非贫困户家中,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向村民宣传了扶贫政策,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遇到年迈的老人,党员们总会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扯开嗓子耐心询问,并通过询问帮扶对象身边的亲戚朋友详细了解情况,力求摸清底子、不出岔子;对贫困家庭青少年学生,党员们积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解决他们的思想困惑,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帮扶对象的情况,而且让党员干部深入其中,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这是一次难忘且有意义的活动,虽然扶贫之路路途遥远、道路崎岖,但是扶贫路上需要党员的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党员干部永远在路上!(袁思琪 欧阳倩)

合照

走访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