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召开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和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规范扶贫档案收集与管理,近日,安化县人社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和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全体帮扶责任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生本主持。

Cache_-524aa4e3843a4559.

会上,蒋义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锦就一户一档资料和扶贫手册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益村“APP”精准扶贫板块贫困户信息的完善,每月帮扶日志、走访记录的上传进行了培训和强调,具体到每一个细节,对扶贫业务知识进行了一次再培训、再梳理、再提高。各帮扶责任人对照自己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进一步规范。会上,还对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邓局长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我们要扎实做好扶贫三个建设工作,一是建设标准化扶贫档案,各位帮扶责任人要沉下心来,做好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按期按质完成档案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建设特色化扶贫项目,因地因人精准开展产业项目建设,让产业发展有成效、有影响、有亮点;三是建设常态化扶贫机制,强化干部职工日常走访帮扶,详细记录帮扶信息,及时发布帮扶日志和走访记录,做到“联系干部不断线”。(刘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