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专场招聘会 解决企业招工难
发布时间:2018-06-19 15:3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0619093920

为帮助奥士康、宇晶机器、三木电器等企业解决招工难的问题,6月15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在长春经开区举办了一场企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举办招聘会之前,资阳区人社局组织人员对帮扶企业进行用工情况调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通过短信平台面向全市群发了20余万条招聘信息,使招聘用工信息等惠民服务及时送到求职者手中。同时,组织乡镇、街道、经开区通过张贴海报、入户宣传等方式加大招聘会宣传力度,对目前在家的劳动力和贫困对象进行摸底、发动,为本次招聘会的全面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有的求职者一边细读招聘简章,一边认真记录着;有的求职者直接和企业招聘人员谈“价钱”……奥士康作为上市企业,不仅开出丰厚的薪资,还提供“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得到了求职者的青睐,咨询登记的络绎不绝。

据统计,该场招聘会共有15家本地企业提供各类招聘岗位1200个,吸引了1300余名求职者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1人。(唐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