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之心”南县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晋级赛战火重燃,决出10强
发布时间:2018-06-15 16:3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3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南县选拔赛暨“洞庭之心”南县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晋级赛顺利举行,44个本土创新创业团队齐聚南县经开区,角逐总决赛10强。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近90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44个项目进入晋级赛。晋级赛项目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均采用路演的方式,7名评委从创新性、社会价值、团队介绍、市场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现场打分,路演为“6+5+1”模式(即6分钟项目路演+5分钟项目答辩+1分钟评委打分)。

参加晋级赛的40多个团队带来的项目涵盖了新农业、电子商务、环保节能、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随着场上参赛团队的精彩表现,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掀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我们自主研发的9G-2型割草船已经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操作简单灵活,效率是人工的几十倍,直接改变农民的作业方式,产品远销东南亚国家。”面对评委的提问,来自湖南南县伟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通过视频展示了他们产品的工作效率。突出的技术优势、清晰的业务逻辑、完善的应用渠道让该项目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身份成功晋级总决赛。 

路演现场

评审点评

图为评委对参赛团队提问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伟业机械制造、世伟渔网加工、聚源环保科技、拓普竹麻产业、宽道互联、华南农业等10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总决赛,现场颁发10强荣誉证书。

(补蒉华、易建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