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6:3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境界。6月14日,资阳区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杨开慧故居、纪念馆、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党支部.jpg

在前往杨开慧故居的中巴车上,支部主要负责人冷学才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正确认识新阶段和新时代》的党课。通过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新阶段和新时代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在杨开慧展馆,通过展示的一幅幅挂画、一件件遗物,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是“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的家风培养了杨开慧慈、俭、乐、敬的良好品德,她不仅是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更是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诚革命的好党员。

此次活动,加深了每一位党员对杨开慧烈士的了解,也给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上了一堂寓意深刻的党课,全体参观人员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龚剑 龚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