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检查指导资阳区人社局“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3日下午,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国昌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区老干局局长徐民安带队到资阳区人社局检查指导“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613170109

检查组一行六人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及实地查看活动阵地等方式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支部班子、党员队伍、组织设置、活动开展、群众反映情况等五大方面进行了仔细考评,充分肯定了该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扎实,并对该局积极参与此项创建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由衷的钦佩。秦国昌非常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倾听了每位老同志的发言,了解其支部的组织机构设置、活动开展情况、经费保障等问题及遇到的工作难题。

“我们今年已经开展了几项大活动,比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十九大知识抢答赛,明天我们将组织去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冷学才一脸认真又骄傲的向检查组的同志介绍,惹得在座的同志们发出清脆的笑声。“我们的每次活动,局机关都给我们很大支持,也给我们提供了经费保证,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但同时我们也面临一些问题,一些老同志常年居住在外地,开展活动时会有很多不便......”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谌丽霓汇报时说到。

秦国昌在听取汇报后,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开展问题表示将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同时,提出局机关要积极为老干部的工作提供支持,包括人员支持、经费落实等,要以党建引领老干各项工作,引领老干部们继续为社会各项事业添砖加瓦。(肖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