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追忆红色历史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13 16:0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6月12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在区人社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段凤玲的带领下,来到八字哨镇金家堤村金家堤党支部纪念馆,追忆红色历史,缅怀先烈功绩,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金家堤支部陈列馆,现场一幅幅史料图片,记载了金家堤党支部成立发展的光辉历程。从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解说中,区人社局机关干职工追寻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感受了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震撼于先烈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牺牲精神和民族气节。随后,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局机关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共同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通过学习,局机关干职工在学习中铭记责任担当,在讨论中深化认识,在主动作为中彰显风采,以学为本、知行合一。

先烈虽逝,精神犹存。此次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在探寻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初心中,锤炼了党性;在传承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红色基因中,坚定了信念;在传播全省最早农村支部党建的革命火种中,强化了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革命成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新的征途上,将继续秉承先烈遗志,以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共同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袁思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