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帮扶企业专场招聘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6:5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认真做好企业帮扶工作,解决区内重点企业招工困难的问题,6月11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帮扶企业专场招聘工作筹备会,资阳区人社局分管企业帮扶工作负责人,就业所、社保股、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及经开区人社服务中心主任以及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科等相关人员参加。

1674548884.jpg

会议首先由就业所宣读了《2018年资阳区人社局帮扶企业专场招聘会工作方案》,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科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用工现状、所需人才的基本条件、员工的薪酬标准、福利待遇等。参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资阳区人社局分管企业帮扶工作负责人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按照方案明确的步骤和安排,各司其职;二是做好汇报,争取主要领导的支持;三是要开好一个会,对富余劳动力做好摸底造册工作;四是要保证好效果,确保为企业真正招到急需的各类人才。

据悉,为落实《资阳区人社局2018年企业帮扶行动方案》的要求,解决奥士康、华光科技等7家企业招工难的问题,资阳区人社局将于6月15日上午在经开区开展帮扶企业专场招聘会,7家企业提供普工、会计、仓管等800余个工作岗位,1000余名45岁以下富余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将现身招聘会寻找合适工作岗位。(龚剑  唐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