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加强沟通联系,全力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 08:5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4日,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区财政局,就政协提案“关于即时办理离职和区外调动人员调离手续”与委员进行见面沟通。

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赵向花主任详细地向周委员汇报了办理离职和区外调动人员调离手续的政策规定、实际操作流程等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列举了一些特殊情况。周委员对赵主任的回复表示高度满意。双方就办理离职和区外调动人员调离手续的办理责任主体、未及时办理手续导致的严重后果及责任追究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了解,为圆满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资阳区人社局出台了《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并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综合考核内容,实现了政协提案办理由“软任务”到“硬指标”的转变,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龚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