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党代表进村党代表工作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08:5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4日,县人社局负责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到扶贫点长塘镇合振村、蒋义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5月走访活动,县党代表、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生本进村党代表工作室联系走访党员群众。

邓生本在村党代表工作室与党员群众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收集社情民意,广泛听取党员群众对脱贫攻坚方面的需求与建议,同时向他们宣讲了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以及下一步巩固和帮扶脱贫工作打算。党员群众代表在座谈会中纷纷对人社局的扶贫帮困表示感谢。三年来,从公路硬化、渠道维修、自来水工程、亮化工程、公路护栏、光伏发电、村民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到脱贫帮困走访工作,人社局的党员干部一直在积极行动,为村上办了很多利民惠民的实事。同时,党员群众代表也反映了老渠道后续维修、水库的排水沟拉直、山塘维修等问题。邓生本一边认真地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在本子上做了详细记录,并针对性地一一作出了解答。

随后,帮扶责任人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发放并宣讲了《安化县健康扶贫政策要点问答》,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等情况,制定“一户一策”帮扶计划,并将走访记录和帮扶工作日志及时上传到“益村”平台,切实发挥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作用。(刘军)

图片1_副本_副本

图片2

2387918087644749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