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大力开展社保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1:1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较好解决该区已参保人员的断档补缴问题,5月18日,资阳区企业社保所邀请全区私营企业及有临聘人员的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了《关于妥善处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缴纳有关问题》的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内容围绕湘政办发[2017]103号文件精神展开,着重讲解了断档补缴、延期缴费滞纳金计算方法等,并对企业和职工关心的问题作出政策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企业、职工对于养老保险新政策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征缴扩面工作打下了基础。参会企业皆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收获颇丰。作为社保经办机构,该所将继续提高服务,多组织类似的养老保险政策、法规宣讲培训交流活动,为广大企业、职工参加养老保险提高更加高效的服务。(廖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