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卫生人才
发布时间:2018-05-22 14:5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落实“十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加强资阳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该区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5月20日-23日,资阳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为统筹城乡教育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激励引导教育卫生人才服务基层,此次该区教育及医疗卫生系统在公开招聘的政策、条件上开展了新的尝试。

该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40名,全部充实到资阳区乡镇小学及幼儿园教师队伍,区教育局规定,此次聘用的教师在农村学校工作5年及以上,方可申请调入城区学校工作。该区卫计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5名,其中6名充实到资阳区乡镇医疗卫生队伍,报考乡镇卫生院、基层血防站岗位的学历要求较城区岗位有较大降低。

近年来,资阳区不断加大基层优秀人才选拔力度,鼓励各类人才向基层流动,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积极引导人才服务基层,让人才在基层锻炼,让基层培养人才,使基层成为挖掘和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

区人社局提醒,本次公开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3日,有报名意愿的考生可到资阳公众信息网查看公告详情。(袁思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