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人社局:专题调度就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8-04-19 16:3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扶贫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督查勤,作为承载就业扶贫主体单位的人社局,在坚守本职的同时突出工作重点,力争为脱贫攻坚献上工作成果。19日上午,沅江市人社局局长官仕范召集该局就业扶贫线上工作人员开展就业扶贫工作专题调度会,针对在就业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布置。

官仕范强调,就业扶贫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点,一定要坚持“扶贫优先、任务为重、统筹安排、确保任务完成”四个原则,认真做好就业扶贫工作。针对当前就业资金短缺但任务较重的困窘,要求大家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迎难而上,而不是“这事咱搞不来”的态度,统筹安排好各方资金,“用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就业局局长甘建华汇报了当前就业扶贫工作现状以及问题,并在省级给予我们的目标任务中寻找差距,提出了将村级平台建设工作纳入到就业扶贫领域来抓,通过建设好村级平台,实现十项职能下移,为就业扶贫工作提供“阵地”,并为其“保驾护航”。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沅江市2018年就业扶贫实施方案》、《沅江市2018年就业扶贫工作考核办法》。“急、难、险、重”是就业扶贫工作面临的现状,会议用七个“尽快落实”突显雷厉风行,并要求迅速组织力量突破藩篱,确保就业扶贫工作尽快驶入正轨。(朱翠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