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09:4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16作风建设

4月17日上午,南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作风建设推进会。全体党组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股室长4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巩固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发展成果,坚持不懈,常抓常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规范公务接待就餐、用车管理制度;紧抓办公用房清理,杜绝超标准用房;加大窗口单位常态化明察暗访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严明驻村帮扶工作队纪律,强化执纪督查。

党组书记、局长骆建国对开展作风建设寄予了希望,他说:通过驰而不息纠“四风”、锲而不舍抓“节点”、以上率下抓落实,可以更好地整饬机关作风中存在的“庸、懒、散”问题,进一步擦亮服务窗口、筑强前沿阵地、架起为民服务的桥梁,真正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