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09:4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16脱贫攻坚

4月16日,南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年各项任务,动员全局上下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坚实的举措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宣读了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及扶贫工作队人员调整安排。会议强调,2018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我局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就业和社会保障是民生之本、脱贫之要,要立足职能,对照扶贫办下达的工作要点,突出抓好公益性岗位安置、劳务输出、技能培训、职业介绍、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强化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全心全意帮困难群众解决问题;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及时报送亮点信息和典型材料,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会后,24名扶贫工作队员深入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开展贫困户入户大走访活动。(补蒉华、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