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第三期IYB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18 14:5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6日上午,桃江县第三期IYB创业培训班在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培训教室顺利开班。市就业局、县职教中心、县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国家、省、市IYB培训老师,桃江县不同领域的35位创业者参加了开班典礼。

IYB创业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的“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产品的中高部分,其核心目标是帮助处于初始运营阶段的小微企业建立基本的管理体系,从而改善企业经营状况,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增强初始创业者的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小微企业的存活率和发展潜力。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工作部署之际,桃江县第三期IYB创业培训班的举办,对于在全社会倡导创新创业精神,支持创业人员创新创业,推动全县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并在全市起到了率先作用。益阳市就业局副局长陈希对桃江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培训的师资力量雄厚,特邀请了国家创业培训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授郑晓瑾女士再次来桃担任主讲,SIYB讲师刘红辉、王建安等6位老师担任助教。结合学员实际,为期8天的培训将着力提高创业者的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盈利能力。

为提升中小微企业创业者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拓展企业发展运营与融资空间,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县就业局领导拟在2019年举办EYB培训。(项荣 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