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积极参加湖南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18 14:3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80417163922.jpg

为了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展家庭服务业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12】2号)和《关于开展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98号)精神,进一步提升益阳家庭服务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近日,由益阳市人社局主办的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在益阳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资阳区人社局带领7位参赛选手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资阳区正秋家政、鑫海家政和怡康老年公寓。

此次技能大赛内容包括笔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来自各区县(市)7支家政队伍在参加了理论知识闭卷考试之后,分别进行了各项实操竞赛的角逐。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 “比武秀艺”亮绝活,技艺精湛、游刃有余。因我区选手的优异表现,资阳区人社局获团体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家政服务员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而且更进一步引导女性积极参与家庭美化、扮靓美丽家园,助力贫困妇女创业就业脱贫。(毛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