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技能场上显身手 家庭服务谱芳华
发布时间:2018-04-17 17:1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17

近日,在湖南省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益阳选拔赛的赛场上,南县代表队喜获佳绩,谱写家庭服务业芳华乐章。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益阳地区的7个代表队、46名行业能手参加,角逐家政护理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三个项目的桂冠。南县派出一支参赛队伍,参赛项目是养老护理员,经过理论知识、技能答辩、实际操作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来自南县福利院养老中心的袁慧技压群芳,斩获养老护理员项目个人一等奖。南县代表队的其他队员也表现出色,凭借娴熟的操作技能、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全市7支队伍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家庭服务业任重而道远,开展竞赛活动,搭建技能人才展示技艺和相互学习的舞台,既能有效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服务水平,又能推进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南县代表队队长易建新说。(补蒉华、易建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