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熊国平一行调研资阳区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7 17:1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6日会议图片.jpg

4月1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国平一行到资阳区调研指导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区委副书记孔令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胡国洪及区纪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社局、长春经开区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区人社局首先汇报了资阳区2012-2017年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调研组一起相互交流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情况,并畅所欲言提出改进建议。会上,区委副书记孔令强围绕“突出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精简考评指标、实行差异考核”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园区考核尽量减少“一票否决”;二是要注重时效性,考核结果尽量提前;三是适当调整一、二、三、四类单位比例,减少三、四类单位比例;四是园区考核指标与区县市指标体系应当相对应。

在听取发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熊国平表示:会上各部门单位所提意见中肯合理,值得吸收考虑。另外需要加强沟通联系,力求使绩效评估管理办法的最终出台更加全面完善。(王青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