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人社:热心公益人社人,无偿献血十数年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家都去吃好早餐,排好队伍,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来。”4月10日上午,在赫山区政府大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益阳市赫山区中心血站负责人朝着采血点前排起的长龙嘱咐。

1.jpg

在献血现场,参与献血的干部认真填写了义务献血登记表,经过化验血型、量血压等程序后,检查合格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挽起衣袖,勇敢地伸出自己的胳膊。前来献血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几十年年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两天来,人社局有12名干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献血总量达4800毫升。

2.jpg

还有十多名干部职工定期到流动献血车献血,参与献血的干部薛宁表示:“很多人不敢献血,我敢。我是学医的,我知道定期献血有助于血液再生,更重要的是,我的一次献血有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很有意义。”09年以来,该局至少有超过两百人次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十万毫升之多,拥有熊猫血型的蔡子康被同事们亲切地戏称“移动血库”,急需用血的时候一次捐献了800毫升。(黄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