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积极参与湖南省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湖南省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益阳选拔赛终于圆满闭幕!赫山区积极参与了此次大赛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4月11日一大早,赫山区代表团6个队员由领队带队整装出发,积极参加了益阳市精心组织的湖南省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参与了育婴员和养老护理员两个项目的比赛,进行了技能答辩、理论考试以及实操竞赛三项赛程。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经过两天的激烈竞赛,该区有重阳老人院就业的2名养老护理员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她们的技能得到了专家评审组的认同,获得了二等奖,同时该区在全市7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益阳家庭服务从业人员的风采。赫山区将广泛开展各项技能培训和各种竞赛,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陈荷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