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人社:部署综治民调,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6日下午,赫山区人社局召开综治民调部署工作会,全局100多名干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建佳通报了2017年度该局综治民调工作在全区的排名,并就2018年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杰林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做好综治民调工作,关系到全区的大局,也有利于提升人社形象,全局干职工要高度重视,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他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综治民调,人社局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两点:一是按规定动作到位。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按照区里的要求,广泛宣传到位;二是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今年该局的综治民调目标是要保持先进行列,要拿出过硬的措施、得当的方法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据悉,该局还进行了综治民意模拟调查,共发放问卷120余份。(陈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