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10:3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7216

3月20日下午,南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杨利平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全局干部职工以及乡镇人社服务中心主任共120余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益阳市“刹人情歪风”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下发《2018年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17年,南县人社局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职责,保持政治定力、加强风险防控、深化执纪督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新的一年,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格考核,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具体落实,坚决克服责任落实“假大空”、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要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强化日常监督,提升源头防控能力;要持续转变作风,深化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坚决防范和整饬各类“四风”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后,各独立二级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股室长向党组书记、局长骆建国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