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扶贫“在路上” 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18-03-21 09:0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驻村帮扶

3月16日上午,南县人社局新调整选派的驻村扶贫“第一支书”和工作队员驱车前往办点村,开始了新一轮的驻村帮扶工作。

在驻村工作队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平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在工作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驻村队员生活保障情况等,并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关于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对策建议。他指出,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南县人社局要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要立足人社部门职能与包点村实际情况,在促进贫困群众就业创业,养老、医疗保险等方面不断创新帮扶机制和工作措施,努力实现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力争圆满完成2018年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

2017年,南县人社局克服重重困难,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派驻安仁村“第一支书”童旄同志获县委县政府三等功嘉奖。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南县人社局将在扶贫攻坚的征途上扬帆“再起航”。(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